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回到拉萨 /郑钧】周末愉快

(2015-02-26 16:54:31) 下一个

昨天听《我是歌手》韩红唱这首歌很喜欢,找来歌谱和原唱发现结尾有一处极高音无法唱,其实何必纠结个别句子呢?

 
【回到拉萨 /郑钧】下载听歌

回到拉萨 回到了布达拉
回到拉萨 回到了布达拉宫
在雅鲁藏布江把我的心洗清
在雪山之颠把我的魂唤醒

爬过了唐古拉山遇见了雪莲花
牵着我的手儿我们回到了她的家
你根本不用担心太多的问题
她会教你如何找到你自己

×那雪山 青草 美丽的喇嘛庙
没完没了的姑娘正没完没了地笑
雪山 青草 美丽的喇嘛庙
没完没了地唱我们没完没了地跳
拉...呀伊...萨 我感觉是我的家
拉...呀伊...萨 我美丽的雪莲花

纯净的天空中飘着一颗纯净的心
不必为明天愁 也不必为今天忧
××来吧 来吧 我们一起回拉萨
回到我们阔别已经很久的家
呀伊呀伊呀....呀伊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原来是个静思者,就是看上去太年轻,好无辜的样子!:)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庄主看着是双手作揖,我看着是双手托着下巴。对于同张图,不同的人,解读都是不同的。

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挺好的,最重要是ENJOY其中的过程。对于同一首歌,当然每个人的解读和表达可能不同,用不着都跟着原唱的路子走。

每次看到布达拉宫几个字,我就想起文成公主,敬佩她为改善西藏人民生活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这个就是我的摇滚了,因为我是不会使劲吼的,就体会一下那个感觉了。
不管怎么样说,有些东西是逼也出不来的,
祝盘盘周末愉快!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这个猫猫,是个萌妹子!
双手作揖的样子,期盼的眼神,有点可怜兮兮的,人见人怜:)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哇,您码字比俺快。评语犀利和无辜不冲突吧?莫非想俺整张门神的片片?

这张是不是也可以用个乖字来形容?那俺以后就努力人照合一啦。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油条吃多了?吼吼吼。

这首歌虽然和拉萨有关,其实是摇滚,正是要加点油。

嗯,其实您做事很有原则,为人也很宽容。要不象俺这样说话天马行空的,早被赶出园子了。

开心就好,开心最重要,只要不故意去伤害别人,怎么开心怎么来,都不为过。

提醒一下哦,还没夸俺写真照呢,cute吗?这才是俺最关心的呢,哈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刚才没有注意你的ID照片,这个显得好无辜的样子,与我以前描写的评语犀利有点对不上,不至于吧?:)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盘盘好!
我现在也是网上的老油子了,其实也不在乎什么,除非自己觉得是有要改进的,那当然是要努力的。
现在每周五,周二(或者周一)发歌,反正每周两首歌,我的博客的歌应该比这个多,所以上周的《金曲回顾》没我的份,一来也没有金曲,二来新歌足够发了自然不需要发老歌了,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回到拉萨,回到了布达拉。只记得这句以前听过。

可能后期也是众口难调的,自己喜欢就好了。反正谁都不是销唱片。不过我倒是觉得发歌频率您可以考虑降低点。或者一个帖里多贴几首。虽然我知道您有时是为了热闹坛子好心。咱老朋友了,就直说了。

过年有摄影师给俺拍了张写真片片,用来做图标,看看怎么样啊?哈哈哈。

预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