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祭 /齐秦】

(2015-02-23 18:43:58) 下一个
 
【花祭 /齐秦】下载听歌

你是不是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春天一过就要走开
真心的花才开你却要随候鸟飞走
留下来留下来

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就这样轻易放弃
当花开的时候就这样悄悄离开我
离开我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话我还没有说
太多太多牵挂值得你留下
花开的时候你却离开我
离开我离开我

你是不是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春天一过一定要走
真心的花才开你却要随候鸟飞走
留下来留下来

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就这样轻易放弃
当花开的时候就这样悄悄离开我
离开我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话我还没有说
太多太多故事值得你留下
花开的时候你却离开我
离开我离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