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老情歌 /吕方】美风生日快乐!

(2015-02-20 19:54:45) 下一个
 
【老情歌 /吕方】下载听歌

1)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
让回忆再拥满心头。
当时光飞逝,已不知秋冬,
这是我唯一的线索。

2)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
让往事回荡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已无所可求,
这是我仅有的寄托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
曾经苍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
愿歌声飞到你左右。
虽然你不能和我长相守,
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