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楼兰 /云朵】

(2015-02-11 18:08:03) 下一个

这首歌伴奏又是非常差,可是花了很长时间弄这伴奏,不发出来不舍得,不喜的飘过。 云朵是女高音,这首歌我用的原调。我对歌谱里的小节线标记(http://www.jianpu.cn/pu/13/138680.htm)有疑问,不过听不出来,按照歌谱第一句的重音是:
~想问沙漠借那一根~曲线,
但是我似乎觉得应该是:
想问~沙漠借那一根曲线(整个向后移动1/4拍,我按这个重音演唱的)

 
【我的楼兰 /云朵】下载听歌

想问沙漠借那一根曲线
缝件披风为你御寒
用肺腑去触摸你的灵魂
我就在那只火炉边取暖

想问姻缘借那一根红线
深埋生命血脉相连
用丝绸去润泽你的肌肤
我就在那个怀抱里缠绵
你总是随手把银簪
插在太阳上面
万道光芒蓬松着
你长发的波澜


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
只为看清你的容颜
你总不小心把倩影
靠在月亮上面
万顷月光舞动着
你优美的梦幻
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
只为看清你的容颜
谁与美人共浴沙河
互为一天地
谁与美人共枕夕阳
长醉两千年
从未说出我是你的尘埃
但你却是我的楼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