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青玉案 /云の泣】继续古风

(2015-01-08 16:35:33) 下一个
 
【青玉案 /云の泣】下载听歌

说过的走过的 一转身都沉默
长街里细雨浸透了回眸
看不见听不到 连谢幕都不用
无声中折伞你背影零落
回忆青涩泼墨
缘分在纸上太薄
我以为烟雨只为情留
这场雨就能下到白头
可是远山云悠悠各自去留
我们已回不到从前时候
我以为山水只为你秀
这一路就能走到白头
隔世的你挥挥手
月光已旧葬了谁的温柔
谁的愁

春雨落凭东风 缘分却难由衷
不说破也许还能再重头
青与红淡或浓 命运早有定夺
落款的轻重随时光匆匆
誓言草率勾勒
纸上鲜活的你我

我以为烟雨只为情留
这场雨就能下到白头
不像陈年相思酒一醉方休
我们却回不到从前时候
我以为山水只为你秀
这一路就能走到白头
隔世的你挥挥手
月光已旧葬了谁的温柔
谁的愁

啊 我以为烟雨只为情留
这场雨就能下到白头
错把分开当守候纵然回首
纸上多添一笔无可挽留
我以为山水只为你秀
这一生能举案到白头
隔世的你挥挥手
握别远走月光柔青春旧
照着我
月光里太多愁
太少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