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祖国我的梦 /华峰凯琪】

(2015-01-11 12:50:55) 下一个
 
【我的祖国我的梦 /华峰凯琪】下载听歌

我得意惊世的珠峰
我自豪宏伟的长城
河水淙淙把祖国歌颂
热血和着母亲的脉搏跳动
我的祖国,我永远的梦
个个音符都是爱的热衷
跳动着方字的一竖一横
一撇一划都在历史的画卷中
啊!我的祖国,我永远的梦
树是山的孩儿,花是树的梦
大地是树的祖宗
啊!我的祖国,我永远的梦
你的召唤是我永远的行动
永远的东方红

我把虹种在风雨中
我欢呼腾飞的黄龙
柔风阵阵把捷报传送
遐想和着祖国的希望纷呈
我的祖国,我永远的梦
枚枚勋章皆是智的神圣
飞翔着探索的一点一滴
一丝一毫都在母亲的灵魂中

啊!我的祖国,我永远的梦
虹是雨的未来,霞是露的梦。
蓝天是虹的征程
啊!我的祖国,我永远的梦
你的召唤是我永远的行动
永远的东方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