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拯救 /孙楠】是一首老歌

(2014-11-03 17:30:09) 下一个
看这首歌的视频,孙楠很年轻,应该是老歌了,还是很好听。降了半个音,


【拯救 /孙楠】下载听歌

灯火辉煌的街头
突然袭来了一阵寒流
遥远的温柔
解不了近愁
是否在随波逐流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就潜伏在你的伤口
我是氢气球 向天外飞走
最后都化作乌有
一个人在梦游 像奔跑的犀牛
不到最后不罢休
爱若需要厮守 恨更需要自由
爱与恨纠缠不休
我拿什么拯救 当爱覆水难收
谁能把谁保佑 心愿为谁等待
我拿什么拯救 情能见血封喉
谁能把谁保佑
能让爱永不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反复输子' 的评论 : 非常感谢!
最近唱坛不够活跃,我希望一周最少发两首歌,这次只发了一首。不过在博客里我应该还是最少一周发两首歌,
反复输子 回复 悄悄话 o(≧v≦)o~~好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