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水妖 /许巍】这诱惑让我向往

(2014-08-29 20:18:34) 下一个


【水妖 /许巍】下载听歌

这冬天充满阳光可我依然迷茫
我听到你的歌声随风飘荡
你站在水的中央让我充满幻想
你让我进入水底长发会永远不脏
这诱惑让我向往这歌声给我幻想
我却总回头留恋岸上风光
你站在水的中央让我充满幻想
你让我进入水底长发会永远不脏
这诱惑让我向往这歌声给我幻想
我却总回头留恋岸上风光

这夏天没有阳光我还站在岸上
河水已经干枯不再流淌
听不到你的歌声只有风声在响
看不见你的身影今昔梦在何方
无所谓什么坚强无所谓什么悲伤
我从来都是这样没有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这个照片上的水妖并不是特别美,我喜欢的那一张漏点了不能贴:)
最近一直没有练习吉他,还是比较难,相对唱歌来说。最近唱歌发帖都比较少,应该是工作比较上心一些,也正是自己喜欢的一些东西,所以这样也好。
希望能够有机会练习你说的这几首曲子,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庄主是喜欢听哪只水妖的歌啊?长发及膝哦。图片上的女孩不象水妖,倒象仙女下河洗脚,哈哈哈~

那声乌。。。,唱得很妖孽~

吉他练得怎么样了?别还整Walmart的那个哈,我以前听朋友说弹吉他的中国人必学花房姑娘和灰姑娘。祝长周末愉快!今年巧了,刚好九月第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