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回眸瞬间】【画壁 /孙俪/邓超】

(2014-06-19 16:30:28) 下一个
这首歌除了是合唱,中间还变调,变调那里不好掌握,

【画壁 /孙俪/邓超】下载听歌
(孙俪)风吹入我的梦 你夜里追着风
这目光熟悉又陌生
扰乱我灵魂 一眼像一生

(邓超)爱是体会牺牲 我愿承受伤痕
只要你相信我的真
爱就能战胜 命运的残忍

(孙俪)我和你是一次日落遇上一场潮汐
(合)我没有(拥有)惊天动地爱一个人的勇气
(孙俪)我在躲避你 (邓超)我在等待你
(孙俪)心在拥抱你 (合)隔着墙壁

(合)不求如烟的爱能够感动天地
只要曾在岁月中相遇
(孙俪)我看透你的思绪
(邓超)我听到你的叹息
(孙俪)这回忆 (邓超)我珍惜
(孙俪)这场雨 (邓超)太美丽
(合)得不到 忘不了
最深的爱是舍得放开你


(合)爱是体会牺牲 我愿承受伤痕
(孙俪)我不想贪图你的真 用眼泪见证
命运的残忍

(孙俪)我和你是一次日落遇上一场潮汐
(合)我没有(拥有)惊天动地爱一个人的勇气
(孙俪)我在躲避你 (邓超)我在等待你
(孙俪)心在拥抱你 (合)隔着墙壁

(合)不求如烟的爱能够感动天地
只要曾在岁月中相遇
(孙俪)我看透你的思绪
(邓超)我听到你的叹息
(孙俪)这回忆 (邓超)我珍惜
(孙俪)这场雨 (邓超)太美丽
(合)得不到 忘不了
最深的爱是舍得放开你

(合)不求如烟的爱能够感动天地
只要曾在岁月中相遇
(孙俪)我看透你的思绪
(邓超)我听到你的叹息
(孙俪)这回忆 (邓超)我珍惜
(孙俪)这场雨 (邓超)太美丽
(合)得不到 忘不了
最深的爱是舍得放开你

一直在优酷看“侣行”,很好看,推荐一下。发现这里真人秀,来一个“厕所照”,
今天太晚,明日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这个不是孙俪!我觉得更好看:)
这个电影更多是看景色吧,故事情节没啥,拍摄技巧不错,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生是孙俪吗?看不出来啊。她和邓超合演的幸福象花儿一样,我看过。故事情节不咋的,但是演员基本都演得不错。还有关键一点,他们穿着的军装是我最喜欢的那套设计,纯朴不失英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