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火烧的寂寞 /信】夜半歌声

(2014-03-31 19:05:35) 下一个
他的歌都是高音,降调了以后更适合我的音域,


【火烧的寂寞 /信】下载听歌

谁影子那么重 拖在我脚步后头
走不到要去的快乐
重复做一个梦 怀疑世界凝固了
把明天杀死了

什么都没移动 屋子的气味变了
弥漫着腐朽的空洞
我拒绝不想我 却还奢求你爱我
倔强让感情窒息了

火烧的寂寞 冷冻的沉默
没来由的激动 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废了
被大海淹没 从山顶滑落
可怕的想念 还活着

(结尾)火烧的寂寞 冷冻的沉默
在坚持些什么 有时连自己也不是太懂
我不想祈求 就只好承受
可怕的想念 纷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给小木致谢!谢谢指正!
我还真不知道,以为信,和张信哲是一个人,或者张是信乐团的。似乎两个人都是飙高音的,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哈哈,大庄哥一定是被姚mm烧迷糊嘞,不但标题搞错,原唱也搞错。咳咳,庄主夫人是不是出差嘞,袜~哈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你的眼好犀利,改过来了。
我觉得这个美女的动作,和你的动作还很类似啊,除了你的眼睛眯着在:)
什么时候眼睛睁开,上一个PP来看看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庄主顾着看美女去了,标题是不是整错了,好象不是爱如潮水,是火烧的寂寞。

这张真好看,我都看痴了。俺虽然长得没她好看,笑起来也是一样甜的,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