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小精灵】【金陵.秦淮夜 /清泉/丁庄】自动置顶

(2014-03-22 21:39:22) 下一个
上次我写了一个唱坛置顶的帖子,今天看了一下自动置顶的问题,很简单,写好了。
虽然我不是唱坛版主,但是在家坛试了试,没有问题,
我的置顶码即使中间断电也不会漏掉置顶,也不会让同ID的有两个置顶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木' 的评论 : 我是真的晕了!
一直认人非常差,看电影必须从头看,有时候还是没弄清谁是谁,这几个不认识的马甲我都不知道是在对谁说话,也不敢确定是说的什么。看来小猫唱歌大概是一般了:)
小小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小小' 的评论 : 哈哈,原来跑到这里来了。小尾巴别淘气,庄主已经快晕了。吼吼
木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 好热闹呀。木大大和猫姐姐都在这里蹭吃的?俺食量不大,你们吃不了的给俺匀点儿就成。庄主,猫姐姐唱歌是真不行,不过坛子里来了个震坛的,俺去给她找老师了,虽然希望渺茫,,但好歹一试,谁叫木大大不教她呢。猫姐姐说如果真拜到老师了,就和您合唱为了谁。您要是不信,就等她周末来确认吧~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小猫好,害你码了那么多字。
随意就好了,你自己觉得方便有时间的时候,点一首喜欢的歌我们合唱,我学歌很快,没有歌谱也不是问题。
有机会当然我还要继续研究厨艺,上好吃的:)
那这首歌就给别人了,祝你周末愉快!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果然是近墨者黑,庄主您还真认同守歌待猫的说法啊?木逻辑,真是亏嫩联想,比俺还天马行空。

开春了,庄主您不用忙着张罗园子里的工程吗?老实说,这些天我心情有点不在状态,原因是周一晚上出门抬头看见月亮圆了,当即低头思故乡了。前几天又刚好立春,叫人想念家乡在异国买不到的蔬菜;想念那里的一草一木,柳树、梧桐应该已经抽芽了;想念家乡的春雨季节,还有童年的往事。不过由于惯性,同时想散散心,所以还是跑到您的院子来瞧热闹。非常非常意外看到您上次和这次提到合唱的事,害得小猫想偷懒不码字都不行,555。

当初到您院子里来,是由于看了好几道菜,想来蹭吃的,加上老大也在这里蹭油条吃,所以小猫说起话来没有遮拦,不过现在才意识到可能自己有点闯祸了。庄主,小猫早就说过不是放鸽的高手,是吃鱼的高手,请您一定要相信啊!完了,思维僵化,都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写。我连个麦克风都木有。您说的第一首歌,我很喜欢,不过气息挑战太大。您说的这首歌,歌词有两个字不确定发音,长度让俺发晕,从头到尾读都读不流利更别说唱了。还有这首歌没听过,俺是又懒又笨,学新歌简直是要了小命了。老大说俺是儿歌总代理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我还真就是儿歌相对熟悉一些,不过年代久远,又会调子跑了。不如这样,小猫什么时候找个机会专门为您唱首儿歌,歌词忘了,只记得第一句是:丁丁是个小画家,彩色铅笔一大把。看有人称呼您为丁丁,所以想到这首歌,哈哈。 不过,除了前面提到的各种客观原因,还有一个主观原因,其实有些事情,旁人觉得可能无所谓,小猫却钻牛角尖了。小猫早就欠了裁缝好多债,正在为唱歌的事情焦头烂额呢。裁缝说想听我唱歌,还说很喜欢木逻辑的ID,所以今生,如果合唱也只会跟他合唱了。庄主,真是对不起,我这个人有时想法太偏激了,因为很多人唱歌不只一个合作伙伴的,但我想可能那是因为他们包括您在内是个真正热爱唱歌的人,而我,只是为着自己的感动而笨拙开口的人。虽然是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小猫想说,您的两次邀约,差不多赶上三顾木屋了,不敢说茅屋,怕有自比孔明之嫌,小猫真的很感动。不过很不巧跟自己的信念相违背,真是对不起了啊。您要是3.7,俺奏沉默是金,如果能够理解,俺奏继续口无遮拦,天马行空~

提前祝您周一愉快,继续开心多唱好歌!自头回来蹭馒头至今,您的演唱,小猫最喜欢那首藏歌和看月亮爬上来;贴子最喜欢上次您说练YOGA的那个和这个;还有最远距离的朗诵很棒!有机会show些您园子和餐桌上的新片片^_^

庄主晚安!老大晚安!BTW,庄主,小猫要是什么时候包括今天说了冒犯得罪的话,您尽管修改贴子,删除留言。再次谢谢您让俺在这里蹭了这么长时间的馒头吃,不如下次面粉就由俺买吧!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守歌待猫" - 太形象了:)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呵呵 好吧 嫩就慢慢滴守歌待猫吧 袜哈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我合作的不少,找人应该也不是问题。
留一首合唱歌曲这里,看看小猫如何说:)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大庄哥这是肿么啦?和古风较上劲嘞,是不是最近看古装剧看多了:)。
喜欢这首多过上一首阳关调。
绿声的问题,瓦觉得嫩应该发到坛子里问,问题自然就不是问题嘞。嫩也可以到5sing上去找缺蓝声滴伴奏,雪不定还能结识到一位志同道合能长期合作滴歌友,祝嫩好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