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曼陀铃-根呷】尝试发歌精灵

(2014-01-10 17:34:03) 下一个
发现我的FireFox不能播放,所以我的源码有问题。加了一个播放器,

【曼陀铃-根呷】下载

我弹起了曼陀铃 走在那八角街上
我唱着那自己的歌曲 坐在那十字路口
我看见那拉萨的姑娘 走进那拉萨酒吧
我喝着那拉萨的啤酒 醉在那拉萨街头

曼陀铃呀曼陀铃
唤醒我沉醉的心哟
曼陀铃呀曼陀铃
托起我真心的爱情
曼陀铃呀曼陀铃
你是我梦想的翅膀
曼陀铃呀曼陀铃
你给我永远的希望

我穿着那牛仔衣 戴着那西部帽
我唱着那自己的歌曲 坐在那十字路口 
我牵着那拉萨的姑娘 走进那拉萨酒吧
我喝着那青稞美酒 醉在那酒吧门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