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山夜雨-李进】祝贺酷猫

(2013-12-06 06:36:04) 下一个
查歌曲查到了这个同名电影《巴山夜雨》,刚才看了,背景是文革中押送一个诗人政治犯从重庆到宜昌,里面基本没有特别坏的人。那时候的人非常地朴实,尽管电影的故事可能比较粗糙,还是看得我眼泪稀里哗啦的!
不过这首歌和电影看来没有关系,这首歌是乡情,也描绘了巴山的美景,


【巴山夜雨-李进】下载听歌

什么时候才是我的归期
反反复复的询问却无法回答你
远方是一个梦 明天是一个谜
我只知道他乡没有巴山的雨

借着烛光把你的脸捧起
隐隐约约的笑容已成千年的古迹
伤心是一壶酒 迷惘是一盘棋
我不知道今夜该不该为我哭泣

许多年修成的栈道在心中延续
许多年都把家想成一种永远的美丽
推不开的西窗 涨不满的秋池
剪不断的全是你柔情万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