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听是谁在唱歌-刘若英 黄韵玲】给眉子

(2013-12-30 21:13:21) 下一个
上次在唱坛的"眉子"写了一首诗,

春来春又回,几番风雨霏。
空山出高士,林中美人萃。

因为那天唱坛的新版主酷猫上任,春歌离任,所以我做和一首:

春离酷猫归,通宵不落帷。
西楼空月影,唱坛有美眉!

眉子后来告诉我她的这首诗其实比较特别,用的都是对称字,这可是有点难为了。二月四日是立春,又是破五,真的是一个难得的日子,就以“立春”为题试着做和一首对称字的,

立春品春茶,文网言直非。
雨里青草青,画中丽人美!

女声小合唱,给我弄成男声小合唱了。合唱的歌谱不全,后面的很多是自由发挥了,祝节日愉快!


【听是谁在唱歌-刘若英 黄韵玲】下载听歌

好像呼吸一样那么自然不需要换算
所以我们相遇在这季节决不是偶然
仿佛候鸟一样飞过大地穿越海洋
原来所有情节仔细回想都是种呼唤
感动过的故事 看过的书 经过的地方
遇见的朋友 想念的远方 流过的泪光
听是谁在唱歌还是你心里的盼望
听是谁在唱歌是我对谁呼唤
dala~~
好像呼吸一样那么自然不需要换算
所以我们相遇在这季节决不是偶然
仿佛候鸟一样飞过大地穿越海洋
原来所有情节仔细回想都是种呼唤
感动过的故事 看过的书 经过的地方
遇见的朋友想念的远方流过的泪光
听是谁在唱歌还是你心里的盼望
听是谁在唱歌是我对谁呼唤
啊~~
听是谁在唱歌还是你心里的盼望
听是谁在唱歌是我对谁呼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