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尚雯婕】节日问好

(2013-11-21 20:08:20) 下一个
最近看鲁豫有约采访尚雯婕,鲁豫问哪首歌她不喜欢,尚雯婕回答时咬牙唱了一句:“我想我是你的女人”,然后接着说:“每次都是咬牙切齿的唱这句,什么歌词,鬼才是你的女人!”。。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尚雯婕】下载听歌

最冷清晨 梦醒时分
梦终于消散 抛下我泪痕
像追了一段 太远的旅程
最后却来到了 无人小镇
爱若只能 隔岸观火
梦越真 伤便越是狠
有时候我承认 守在你身旁
其实也是一种沉沦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心甘情愿 做你爱情的替身
你谢幕转身 我会捡起剧本
重新活一遍 你给我的伤痕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哪怕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只愿押上此生 期盼你回身
冲我微笑那一瞬
怎么会 眉紧锁的 留下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