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盼 /来自偶然词曲】祝偶然生日愉快!

(2013-10-10 20:14:00) 下一个
听到宝贝唱的这首歌,很喜欢!没有歌谱直接学唱了。但是在偶然的博客看了几个帖子,竟然没有一个有可以拷贝的歌词,请宝贝做了一个图,致谢!

===================
上面的个是两个月前唱得。和偶然合作了几次,我是对网友ID特别不敏感的人,在合作的过程中我才发现,她就是唱坛那个我敬仰的女作曲家!她对合作的歌曲制作视频,后期都是非常的认真,让我感动,后来我自己不好意思再找她麻烦合作,我知道她一直都是特别地忙:)附上合作作品一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