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哈达-泽旺多吉】献给你

(2013-08-09 20:05:29) 下一个
跟风唱坛草原歌王哈佬,调子对我来说很高。唱了几个版本,决定发这个最多自由发挥的版本,最少的保留在下载听歌那里。我的伴奏都来自wo99,喜欢听节奏(用手打拍子)的注意这伴奏的两处有问题(哈达就是。。,第二段开头:我有一条圣洁。。),需要适当地抢一下拍子补偿,


【哈达-泽旺多吉】下载听歌

我有一条洁白的哈达,
伴我走出喜马拉雅,
哈达是蓝天一朵白云,
哈达托起了雪山红霞,
哈达就是美丽的格桑花,
哈达让我回味酥油茶。
哈达是我纯净的心,
我把它献给雪山哨卡哟,
哈达洁白的哈达洛,
哈达把人间真情播撒
哈达让我牵挂高原的家,
哈达是我纯净的心啊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哟,

我有一条圣洁的哈达。
伴我走过海角天涯,
哈达为祖国吉祥歌唱,
我把它献给雄鹰骏马哟
哈达洁白的哈达洛,
哈达把人间真情播撒。
哈达让我牵挂高原的家
哈达是我纯净的心呐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哟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