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春暖花开 /那英】节日好

(2013-07-16 18:59:42) 下一个
这首歌开始节奏不太好掌握,除了伴奏很轻,部分节拍上也有延长,要多唱几遍体会


【春暖花开 /那英】下载听歌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愿意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
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我敞开火热的胸怀
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
我陪你走到未来
春暖花开 这是我的世界
每次怒放 都是心中喷发的爱
风儿吹来 是我和天空的对白
其实幸福 一直与我们同在

春暖花开 这是我的世界
生命如水 有时平静也有时澎湃
穿越阴霾 阳光洒满你窗台
其实幸福 一直与我们同在
我的世界 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闽姑好,没有及时回复,祝你回国一切顺利,玩的愉快!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歌词和庄主的演绎.过来跟庄主问声好,24号我也要回国探亲,很激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