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想你想疯了 /柯以敏】想在地上挖个洞

(2013-06-19 21:25:45) 下一个


【想你想疯了 /柯以敏】下载听歌

这个城市那么吵
不能赶走我寂寥
冷冷的被窝睡不好
午夜梦回你知我多少

裹着你的黑外套
渴望着你的拥抱
任你的气味把我绕
这样恍恍忽忽到天亮
你可知道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疯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死了
在地上挖个洞
能不能直通地球另一端的梦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疯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死了
等你到天亮等待铃声响
对着电话说是我是我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