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恋恋风尘 /老狼】

(2013-05-09 21:42:56) 下一个
这首歌曲是校园歌曲的味道,吉他歌曲通常中间间奏较长,是原唱的表演方式之一,但是翻唱就会觉得太长,所以加点朗诵,希望喜欢。明天要出门两个星期,这里谢谢来听歌的朋友!原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9Gzm1EFm0


【恋恋风尘 /老狼】下载听歌

那天黄昏
开始飘起了白雪
忧伤开满山岗
等青春散场
午夜的电影
写满古老的恋情
在黑暗中
为年轻歌唱

走吧女孩
去看红色的朝霞
带上我的恋歌
你迎风吟唱
露水挂在发梢
结满透明的惆怅
是我一生最初的迷惘

当岁月和美丽
已成风尘中的叹息
你感伤的眼里
有旧时泪滴
相信爱的年纪
没能唱给你的歌曲
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木有关系的啦,他俩一个唱歌,一个作词作曲。老狼出现的时候,您早已经米国了,所以不知道很理解。

《恋恋风尘》是我最喜欢的他的作品。他还有一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您可以试一试,也很好听,很校园,很青春,都是吉他为主伴奏。you know,吉他是我的最爱,我该改个名字才是,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谢谢吉吉,我还以为老狼是高晓松,闹笑话了,
祝母亲节愉快!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庄主适合唱校园歌曲,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