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是你的错 /丁当】我不怪你

(2013-02-10 10:07:34) 下一个

【不是你的错 /丁当】下载听歌

音乐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温柔 尖锐的赤裸
一刀一刀往我心上割
往伤口里戳
那么折磨为了什么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象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么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泪水
换不回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我的世界没有你 也许更辽阔
就到这里错了又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