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13创意组合】 做你的爱人 /红黑双卡

(2013-02-07 20:34:09) 下一个
卡卡的一个ID是redtruck,当然是红卡,丁庄的ID图片里是一辆黑色的tacoma,当然是黑卡,。。
做你的爱人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啦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啦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下载听歌 /演唱:红黑双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我的帖子都做的简单,谢谢卡卡不在意!
合作愉快,希望继续!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合作鱼块!过1阵。。。有好歌再合作哈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狠稀饭届个图和贴。。。丁丁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