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showtime】三鲜豆皮等/原创

(2013-01-04 17:20:38) 下一个
歌是以前发过的但是有改进,三鲜豆皮和戚风蛋糕视频是没有发过的,在制作视频前,我会重新改进伴奏和歌词,譬如这个三鲜豆皮是个幽默的歌,我在声音上采用了很多的特殊效果。

把以前的几个【诗菜谱】的歌也放这里,这六个油管视频都是~闽姑/xiaomin~制作的。发现这里正好有两个主食:三鲜豆皮/热干面,两个甜点:戚风蛋糕/五仁酥饼,两个饮料:鸡尾酒/米酒。网友似乎最喜欢是武汉热干面,我自己最喜欢的是白俄鸡尾酒,祝各位在“我爱你一生一世”这天幸福快乐!

三鲜豆皮


戚风蛋糕


五仁酥饼


武汉热干面


醇香的米酒


白俄鸡尾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