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原创《飞雪飘花 /丁庄词曲》

(2013-01-13 07:48:53) 下一个
去年大雪,有很多好看的照片,就写了这首歌配图


《飞雪飘花 /丁庄词曲》下载听歌

飞雪飘花 洁白无瑕
缓缓而落 淅淅洒洒

1)我想问问你来自哪
为什么你是那么的潇洒?
你那里可曾有后悔的对话
你那里可曾有伤心的泪花

2)我想问问你要去哪
为什么你可以无牵无挂?
有没有找到一个舒适的家
有没有忘记那个心爱的他

我想成为一片雪花
和你一样纯净无瑕
我想和你一起飘洒
把所有烦心事抛下
我想跟你一起融化
和你一起浪迹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