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是你我 /刀郎/云朵】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2013-01-12 08:01:32) 下一个

这首歌是电视剧“一生只爱你”的主题曲,很喜欢!这首4/4拍子为主的歌里面掺杂着好几个3/4拍子,以前没找到歌谱的时候打拍子总容易乱,后来找到了好歌谱,才节奏准确了,

【爱是你我 /刀郎/云朵】下载听歌

(女)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口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男)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漩涡
(女)这是你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那阳光闪烁
爱拥抱着我
(合)我能感觉到它的抚摸
(女)就算生活
(合)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重)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男)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漩涡
(女)这是你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那阳光闪烁
爱拥抱着我
(合)我能感觉到它的抚摸
(女)就算生活
(合)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重)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男)觉得幸福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