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showtime /画】【都是夜归人 /许美静】

(2012-12-29 19:19:44) 下一个


【都是夜归人 /许美静】下载听歌

是冰冻的时分
已过零时的夜晚
往事就像流星刹那划过心房
灰暗的深夜
是寂寞的世界
感觉一点点熟悉一点点撒野

你的爱已模糊
你的忧伤还清楚
我们于是流浪这座夜的城市
彷徨着彷徨
迷茫着迷茫
选择在月光下被遗忘

你忘了吧所有的厮守承诺
谁都是爱的没有一点的把握
也别去想哪里是甜蜜的梦乡
还是孤单的路上自由的孤单

你忘了吧所有的甜美的梦
梦醒后多久才见温暖的曙光
像夜归的灵魂已迷失了方向
也不去管情路上永恒太短暂

随意秀秀一点老东西,我的画。我家墙上都是自己的画,我只学画约一年的时间,当然是自学,家里没地方挂了,也就不画了。最开始是从彩笔画(左边,colored pencil)开始的,右边是儿子十岁时画的:


下面左边一张是妻子中学时画的,是我家的一级文物,右边我画的,


后来就是油画,我用的是"acrylic paint",较"oil paint"便宜点,但干的较快,比后者稍微难处理点。画花反正大概意思就可以了,不太看得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