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showtime】【像梦一样自由 /汪峰】

(2012-12-25 19:59:40) 下一个
秀一张近照,几天前大雪,铲雪的时候,



【像梦一样自由 /汪峰】下载听歌

你是否还会牵挂我
我最亲爱的朋友啊
当我决定放下所有
走上去自由的路

你是否还会陪着我
我最思念的亲人啊
当我已经告别昨日
驶向去未来的路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天空一样坚强
在这曲折蜿蜒的路上
体验生命的意义

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像大地一样宽容
在这艰辛放逐的路上
点亮生命的光芒

看看那天谁来了?远处是什么?

拉近聚焦,赤狐:


在那里玩的很高兴,等我想换个长镜头的相机,她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谢谢,祝你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huang的评论:

丁庄主这诗改得真幽默啊,可以开写聊斋续集了,哈哈!2013第一天,祝庄主全家吉祥!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那我要把许巍的歌仔细听听,不过有的歌吉他间奏过门可能太长,适合做视频不适合录音演唱。
你说的两类赤狐我还真不知道,学习了,你知道很多,大概看得多。祝新年快乐!
最后我来改一下你的诗(假如来的是她):

玉树银花白皑皑,飞狐循歌寻声来
信步丁庄院子里,回眸秀园道拜拜:)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赠丁庄主打油诗一首,写的并不押韵,哈哈:
玉树银花,
飞狐循歌。
信步丁庄,
回眸秀园。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了!真可爱呀,这小狐狸一定以为您是北极来的吧,这冰天雪地可以只穿衬衣呢。。。真是练过的呀。。。

据偶有限所知,狐狸有两类 一类是没有指甲的,比如草狐,大多数的皮毛是用它们来做的;还有一类是有指甲的,长得非常漂亮的,那是在修炼的,就是传说中的狐仙,哈哈!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许巍有一首早期的作品,《像风一样自由》,相信庄主也会唱的很爽。许巍是内地摇滚界不可忽视的一个人,本楼主心中崔健第一,巍子第二,汪峰等都是后来的小辈了。巍子的音乐里有一种单纯奔放地追逐自由的心声。后来他上山、修佛,心境平淡,曲风就完全变了。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谢谢来访,博客里都是我唱得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庄主节日好!这不是汪峰的声音。是庄主唱的?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