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showtime】【小刚-我的心太乱】

(2012-12-22 10:32:37) 下一个
不知道秀什么,就随便秀秀这个我做的书架,相信部分老网友是看过的。上面的奖牌来自儿子数学竞赛,儿子和我国际象棋,儿子,我和妻子乒乓球得的:


这个是我的丁庄秀园ID,从开博时侯就开始用,是我和儿子一起搭建的:


远看,旁边是秀园的来历:



【小刚-我的心太乱】下载听歌

夜里难以入睡
用什么可以麻醉
情绪太多 怎堪面对
不是不要你陪
有些事你无法体会
卸下了防备 孤独跟随

我想要一个自己的空间
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
如果爱情不如我们想象的甜美
那么所有的罪让我来背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 让我暂时的离开
我的心太乱 不敢再贪更多爱
想哭的我 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为我来安排
我的心太乱 害怕爱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像是一个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huang的评论:

学习了。。。以后若见他痛苦,就视若无睹;若他寻找安慰,就视其为‘女人’,哈哈!

我也宁愿一个人闷着情绪,因为总会过去的。被谁安慰都易产生误会(源于本楼主极差的口头表达能力)生是非口舌 徒增烦恼。。。极独立斯密达(这两天在泡韩剧)。。。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前面的地方伴奏也比较轻,不太好掌握。
男人悲伤的时候情愿孤独/不被打扰,这和女孩子不太一样,甚至不愿意被安慰,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本楼主觉得,这首歌词对于男子的‘悲’与‘孤独’,表达得很到位,的确是女子无法体会的。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庄主学歌的速度真快啊!赞!

这首歌的前三句的调子和节奏对我来说不好掌握,之后就好一些。‘我的心太乱’那几句最容易掌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