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让我轻轻地靠近你 /多杰巴让】心中的爱人啊

(2012-12-19 18:41:53) 下一个
草原颤音有时有,但不是想有就可以有:)

【让我轻轻地靠近你 /多杰巴让】下载听歌

让我轻轻地靠近你
就像你的笑轻轻洒在我的胸口
让我的心默默地温暖你
就像一缕阳光漫过无边的原野
我心中的美人啊
让岁月的祝福炼成一路的祥光
让刻骨的情爱连接你我的血脉

让我轻轻地跟随你
就像你的歌轻轻落在我的心窝
让我一生默默地呵护你
就像一顶帐篷搭起岁月的天堂
我心中的爱人啊
让岁月的祝福炼成一路的祥光
让刻骨的情爱连接你我的血脉

我心中的爱人啊
让岁月的祝福炼成一路的祥光
让刻骨的情爱连接你我的血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初唱哈,你的动作好快,谢谢你的点评!
最近有点忙,你那里视频应该不少了,今晚看“小花”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丁庄主的声音中具有天生的转音,太适合唱藏歌了!您只需要练习提升音高就可以了,哈哈,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