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冰雨—刘德华】一个人静静发呆

(2012-11-23 20:50:19) 下一个
这“刽子手”字典是鬼子手,刘德华的是“筷子手”。还有如“徘徊”,“发酵”在周杰伦的歌里是“排回”,“发笑”。还有如“弦外之音”应该是“闲外之音”,我是先查字典再唱歌的,歌里的字应该一样吧:)


【冰雨—刘德华】下载听歌

我是在等待 一个女孩
还是在等待 沉沦苦海
一段情默默灌溉
没有人去管花谢花开
无法肯定的爱左右摇摆
只好把心酸往深心里塞

我是在等待 你的回来
难道只换回 一句活该
一个人静静发呆
两个人却有不同无奈
好好的一份爱
啊怎么会慢慢变坏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
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
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
我的心彷佛被剌刀狠狠地宰
悬崖上的爱
谁会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悬崖上的爱谁会敢去采
还是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最爱的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