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风度 /汪苏泷】一并祝蝎子们生日快乐

(2012-10-29 21:44:44) 下一个


【风度 /汪苏泷】

我曾和你走过多少个的秋末
我曾紧紧握着你手臂的脉搏
看你脸上的酒窝
唱着背叛的情歌情绪不由我

我曾带你去看星空下的花火
我曾把我的爱都交给你挥霍
这世界爱情好多
结局未必有几个这痛算什么

我在无人的街头想念着某某
你在别人的宇宙施舍着温柔
我能给的风度是微笑着默默放开手

我知道你的眼泪只是一种无奈
何必虚情假意的勾勒着未来
当爱已不存在我又为谁等待
嘲笑命运这幽默的安排
我知道你的挽回只是一种习惯
也曾为难你有多么害怕孤单
故事可以重来时光却已不再
感情需要一点点的空白
来整理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