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你的美丽。。 /安东阳】是我的伤悲

(2012-09-09 16:01:58) 下一个


下载听歌
你的美丽是我的伤悲
你的微笑令我沉醉
你的温柔格外妩媚
你的哀愁是我的后悔

你的美丽是我的伤悲
你的微笑令我回味
你的温柔让我误会
你的哀愁是我的眼泪
你是我心中美丽玫瑰
我真心真意把你跟随
我爱你爱得如痴如醉
却不能得到你的心扉

(1)我宁愿爱中枯萎
我宁愿爱中慢慢徘徊
我宁愿被你冷默无情残酷摧毁
我甘心情愿深爱你一回

(2)我宁愿爱中枯萎
我宁愿爱你爱的很狼狈
我宁愿被你冷默无情残酷摧毁
我宁愿爱中憔悴
我宁愿等你一千个轮回
我宁愿体味苦涩酸酸伤心滋味
我死心踏地深爱你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