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欢颜-齐豫】

(2012-09-30 19:55:03) 下一个
中国好声音,杨坤组决赛的一首歌,平安唱得,有争议的一首歌。我只找到了齐豫版的伴奏,还是现场录音版的,有些杂音。看来我不是个真正的好声音饭,今天才仔细又听了平安的版本,和这个很不一样,我找的歌谱是范琳琳版的,看来和平安唱得是一个版本的,怪不得中间几处地方很不一样(只要你轻轻一笑等处)。齐豫的版本比较慢,实际上跟上伴奏难度大些,要的气也比较长,


【欢颜-齐豫】下载听歌

la la la...........
飘落着淡淡愁一丝丝的回忆
如梦如幻如真弦轻拨声低吟
那是歌

只要你轻轻一笑
我的心就迷醉
只有你的欢颜笑语
伴我在慢慢长途有所依

春雨秋霜岁月无情
海枯石烂形无痕
只有你的欢颜笑语
伴我在慢慢长途有所依

飘落着冷冷情万缕缕的怀念
如梦如幻如真弦轻拨声低吟
那是歌
la la la...........


把齐豫版的油管放这里:


平安的版本找到了,很喜欢,更适合男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