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亲爱的【姑娘象花儿一样 /安东阳】

(2012-09-18 19:08:13) 下一个
听了好几首他的歌,和以前的歌太雷同,这首歌还可以,看歌名就是俗,但词曲都非常朴实,觉得还很好听呢!应该是最后唱他的歌了,


【姑娘象花儿一样 /安东阳】下载听歌

天也苍苍水也茫茫
离开故乡漂泊他乡
心里总有许多许多的渴望
回到家乡是我的方向

雨雪风霜拼命去闯
只为心中唯一的梦想
远方的姑娘是否等我在村旁
是否改变最初的愿望

亲爱的姑娘就象花儿一样
时时刻刻占据我的心房
你是我的梦想你是我的渴望
我要回到家乡在你身旁

亲爱的姑娘就象花儿一样
哥哥永远把你记在心上
带着我的梦想带着我的渴望
我要回到家乡为你歌唱
把爱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