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草原恋 /玛希】那流沙般的岁月

(2012-08-08 21:11:19) 下一个

【草原恋 /玛希】下载听歌

草原哪草原我可爱的家乡
马背哟马背哟我生命的摇篮
你用圣洁的乳汁把我哺育
你用深情的歌声为我催眠
那朝霞般的篝火
给了我无限的温暖
那白云似的绒毛
为我抵挡多少风寒
无论我走到哪里
总听得见马头琴在歌唱
无论我离开你多远
总闻得到.奶.茶.香甜

牧场啊牧场我智慧的源泉
马镫哟马镫哟我人生的起点
你用闪光的格言把我教诲
你用凶猛的风暴将我锤炼
那流沙般的岁月
给了我牧人的勤劳
那荆棘似的征程
哺育我骑手的勇敢
无论我走到哪里
总看得见你在举目遥望
无论我离开你多久
也忘不了你.美好 心愿
哪哈哈嗨….
哪哈哈嗨伊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