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蔚蓝的天空上有【血染的云彩 诗心/丁庄】

(2012-08-08 19:19:22) 下一个

下载听歌

血染的云彩 /诗心填词/血染的风采曲

(女)江湖浪高险 把孤舟摇摆 我挥手远岸 你绝望徘徊
(男)狂风又刮起 巨浪又打来 我泪流满面 见你被淹埋

(女)告别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看蔚蓝的天空上有杜鹃血染的云彩
(男)告别是這樣 我不会悲哀 看蔚蓝的天空上有杜鹃血染的云彩

(女)也許我还能 踏浪再归来 你一定不要 太痛苦的伤懷
(男)也許你还能 踏浪再归来 我一定紧紧 把你搂入胸怀

(女)如果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夕阳下的沙滩上有我們炽热的愛
(男)如果是這樣 我不会悲哀 夕阳下的沙滩上有我們炽热的愛

(合)告别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看蔚蓝的天空上有杜鹃血染的云彩
(合)告别是這樣 我不会悲哀 看蔚蓝的天空上有杜鹃血染的云彩

(男)血染的云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