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车站 /水波蓝影填词】松花江影入梦中

(2012-08-24 22:10:38) 下一个


音乐:《车站》
作词:水波蓝影
演唱:丁庄秀园/水波蓝影

车站

(女)那年离家远西行,
车站晚风轻吹送。
(男)月台幽幽传钟声,
仿佛对我说珍重!

(女)列车的站员催我该起程,
忍住了泪水拥抱儿母我的怀中。

(男)车轮滚滚向前行,
双目回望泪晶莹。
下个驿站安歇时,
与君离别更心痛。

(女)那年离家远西行,
车站晚风轻吹送。
(男)月台幽幽传钟声,
仿佛对我说珍重!

(女)列车的站员催我该起程,
忍住了泪水拥抱儿母我的怀中。

(男)车轮滚滚向前行,
双目回望泪晶莹。
下个驿站安歇时,
与君离别更心痛。

(女)长鸣的汽笛催我踏征程,
忍住了泪水挥别众友和亲朋。

(男)车轮滚滚向前行,
双目回望泪晶莹。
下个驿站安歇时,
松花江影入梦中。

下载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