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得心慌慌】拼凑的味道

(2012-06-08 19:59:53) 下一个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准备唱郑源的,结果找到的是辛晓琪的歌谱,张学友的伴奏,乱套了。最近在看《百里挑一》图片是赵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