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当我想你的时候:汪峰】往事涌上心头

(2012-06-20 22:50:42) 下一个


那一天我漫步在夕阳下
看见一对恋人相互依偎
那一刻往事涌上心头
刹那间我泪如雨下
昨夜我静呆立雨中
望着街对面一动不动
那一刻仿佛回到从前
不由得我已泪流满面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至少有十首歌给我安慰
可现在我会莫名地哭泣
当我想你的时候

生命就像是一场告别
从起点对一切说再见
你拥有的仅仅是伤痕
在回往来路的时候
那天我们相遇在街上
彼此寒喧并报以微笑
我们相互拥抱挥手道别
转过身后已泪流满面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至少有十首歌给我安慰
可现在我会莫名地心碎
当我想你的时候

。。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至少有一些人给我安慰
。。当我想你的时候
download 图片是百里挑一的关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