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情码头 /郑源】永远等着你

(2012-05-20 09:06:03) 下一个

百里挑一 郑洁

【爱情码头 /郑源】

Download

到底我该怎么说你才真的明白我
这颗心一直留在你心窝
追随你我无论天涯海角都会陪你过
陪着你仰望冬天的烟火

如果没有了寂寞你也不会再脆弱
也许思念也会变得很单薄
你的伤心你的难过你会不会对我说
在今夜你会不会想起我
就算没有了结果就算没有了承诺
用心去爱都有美丽的花朵
在你心底的角落有我守护的执着
你要答应比我过得更快乐
只要和你在一起还有什么不愿意
让我一生一世永远保护你
为了明天的甜蜜珍藏最初的约定
你要相信我在爱情码头永远等着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没有什么不可以
让我一生一世永远呵护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唯一不变的真心
不会让你等到荒芜的花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