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知道不知道 /水波蓝影/丁庄】初次合作

(2012-03-06 17:49:22) 下一个
知道不知道
演唱:水波蓝影 / 丁庄
(女)山清水绣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
(男)小小船儿撑过来,它一路摇呀摇
(女)为了那心上人儿,起呀么起得早
(男)也不管那路迢迢,我情愿多辛劳

(男)山清水绣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
(女)一心想着他呀他,我想得真心焦
(男)为了那心上人儿,睡呀么睡不着
(女)我只怕呀找不到,那叫我怎么好

(女)山清水绣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
(男)三脚两步跑呀跑,快赶到土地庙
(女)我情愿陪着他啊,陪呀么陪到老
(男)除了他我都不要,他知道不知道

(合)除了他我都不要,他知道不知道

下载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