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转眼瞬间-李健】祝美风永远年轻美丽!

(2012-03-01 19:23:43) 下一个
伴奏不好,不过也说明大概没有人唱过这歌:)

【转眼瞬间-李健】


转眼间许多年已过去
我已经不再那么年轻
心中的梦依然在沉睡
而我安慰的是有你在身边
容颜似水禁不起流转
我不在乎青春它走远
花开花谢我心有冬夏
静静体会内心的变化

当岁月开始变得匆忙
有些事才缓缓到身旁
不停地走不停地惆怅
渐渐地失去渐渐地心安

时光似水冲刷我的心
我只在乎你让我相信
我站在这里路依然遥远
和你走进下一个瞬间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