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你是我生命的传奇 /陈瑞】

(2012-02-06 18:05:11) 下一个

【你是我生命的传奇 /陈瑞】

Download

如果不是 前世的约定
茫茫人海 怎会与你相遇
平凡的日子 温馨甜蜜
人生知己 永远珍惜

如果不是 今世的期许
盈盈岁月 怎有同路的你
再苦再难 不离不弃
此情不渝 生死相依

你注定是我 生命的传奇
风风雨雨 摇曳成了诗句
撑一把花伞 有我有你
潮湿的雨季 温暖神秘

你注定是我 生命的传奇
纷纷扬扬 染红了天地
我们从花季 走到古稀
浪漫的相遇 完美的结局

拉拉拉拉拉拉
茫茫人海 怎会与你相遇
拉拉拉拉拉拉
此情不渝 生死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