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懂你 /满文军】/跟风闲言

(2011-12-01 03:38:12) 下一个

【懂你 /满文军/跟风闲言】



你静静地离去
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
多想伴着你
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
花静静地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
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music)
多想告诉你
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