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南山忆 /许嵩】苔上雪告诉我。。

(2011-11-28 21:04:23) 下一个

【南山忆 /许嵩】


Download

乘一叶扁舟 入景随风 望江畔渔火
转竹林深处 残碑小筑 僧侣始复诵
苇岸红亭中 抖抖绿蓑 邀南山对酌
纸钱晚风送 谁家又添新痛

独揽月下萤火 照亮一纸寂寞
追忆那些什么 你说的爱我
花开后花又落 轮回也没结果
苔上雪告诉我 你没归来过

遥想多年前 烟花满天 你静静抱着我
丝竹声悠悠 教人忘忧 若南柯一梦
星斗青光透 时无英雄 心猿已深锁
可你辞世后 我再也没笑过

独揽月下萤火 照亮一纸寂寞
追忆那些什么 你说的爱我
花开后花又落 轮回也没结果
苔上雪告诉我 你没归来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