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你怎么不能带我走 /许强】

(2011-04-12 21:31:18) 下一个

【你怎么不能带我走 /许强】



当我送你到离别码头
怎么也按耐不住泪流
当我擦去眼角泪水的时候
转身看不到你的温柔

依依不舍 松开你的手
却装着不在乎的摇摇头
彼此心里难受 话已说不出口
还装作不在意的挥挥手

你怎么不能带我走
让我陪伴你左右
就算誓言随风吹 所有都改变
我想要把你留

你怎么不能带我走
让我紧随你身后
就算承诺被风吹 爱不能挽留
独自守候

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