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三月里的小雨 /刘文正】淅沥沥沥 沥沥

(2011-03-16 18:53:24) 下一个
要在三月发这首歌。
我一般看谱唱不熟的歌时候,在CoolEditor里面唱二个Track,在不太满意的Track重唱,这次不小心两个Track一起播放,发现有特别效果!

【三月里的小雨 /刘文正】



三月里的小雨,
淅沥沥沥 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
哗啦啦啦 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为谁飘,小溪为谁流,
带著满怀的凄清。

三月里的小雨,
淅沥沥沥 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
哗啦啦啦 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