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很喜欢】和你做伴

(2010-10-05 17:11:31) 下一个
【我很喜欢 /许嵩】



删 舍不得删
可是手机空间已经被你占满
转 地球在转
我深爱的你却在世界另一端
我的思绪和记忆开始混乱
陷在爱里的人都是如此
不想想太多 不想说太多
让我一个人回忆承诺

我很喜欢和你做做伴
听听歌聊聊天就很愉快
我也喜欢上马路乱踩
看完电影去找招牌菜
我想带你去游山玩水
看那落霞与孤鹜齐飞
我们说好一辈子不反悔
永远做彼此的baby

一个人走在熟悉街头
少了你只能沉默
想起了太多
想说的话好多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