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好月圆迎中秋】 叹服 by 丁庄秀园

(2010-09-08 17:06:06) 下一个
【叹服 /许嵩】



电影院里你的背影还是那么纯情
有种迷人的魅力隔着陌生的距离

昨天分手你止不住眼泪的决堤
还问我为何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你的过去没人知道
想搜索也搜索不到
我俩唯一合影你甜美在笑

我叹服你的技巧
把爱情玩转的如此巧妙
在你的心里早已设计好
什么时间把我丢掉
我叹服你的技巧
把爱情玩转的如此花哨
可你的内心不配你的外表
我该庆幸自己成功的脱逃

我也知道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的童话
却还总是对那真爱抱有一丝幻想
所以活该承受幻想与现实之间的落差
虽然在他们的眼里我是一只傻瓜
(鼠标画)丁庄祝各位中秋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