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走了你还有谁】祝贺小路!

(2010-09-13 17:06:54) 下一个
故乡小路歌唱得好,也是真正的歌迷,总是在唱坛游荡,相信一定是个好班长,俺也借机多发一首歌,祝贺小路!
【走了你还有谁 /南风】



话说到最后
我的呐喊只有沉默
你冷冷的眼神
像刺骨的寒流
穿过我的心留下一个伤口
你转身就走
不愿再做任何停留
你坚决的脚步
踏过我的胸口
我竟忘了泪该怎么流
我该相信谁
依靠谁,去问谁
我该追逐谁
等待谁,去爱谁
你要我选择
我的选择没有你还能有谁
我该相信谁
依靠谁,去问谁
我该在乎谁
珍惜谁,去为谁
你要我决定
我的决定已被你统统撕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